Ada Ma

"五年前,我失業了!心情沮喪,情緒低落。有一位姊妹介紹我來中信中心當義工。想不到中信的同工們,義工們對我的愛心關顧,竟漸漸使我重拾信心,走出陰霾!所以後來找到工作之後,心中惦記着中信大家庭這種溫暖的氛圍。幾年來,我在每月僅有的兩次週末放假日,返回中信當前台義工,享受這種溫暖的隊工感受。能來中信當義工,絕對是大大的"得着",而不是"付出"!"

Tony Sen

“我已經在中信任義工五年了!最近兩年卻是令我全情投入服侍。原因是我的弟弟名叫”中信”於兩年前因胃癌離世。因而令我每次踏入中信中心,將思念弟弟的感情, 化為服侍中信 “人士”的一股力量,不論前台,雜務,音響…..,只要是眼所見的,能幹得來的事,我都挺身而上。當我開放自己,投身中信,重尋新目標,與中信同人互助互長,不經不覺便漸漸走出陰霾,重建陽光,心情漸漸開朗起來。所以我來中信,是極大的”領受”,肯定不是”付出”哩!”

Pastor Dennis Mok

“我約在10年前來中信當義工。 不論從前負責 “聞歌會友”主持人,或現在主持”燦爛人生”come and see的工作坊都令我樂於擔任。因為我覺得透過這些在中信舉行的活動,可以接觸一些未信者或有需要的社區人士。這些人士是很難帶領他們踏足教會的。但透過參加中信中心活動的平台,卻是常常有機會讓他們聽福音,甚至決志信主。所以中信的義工服侍,令我走出教會,更加成長。是”得”而不是”失”的事奉。”

Eleanor Wong

“12年前多倫多”中信中心開幕了!我參加了開幕分享晚宴。我被中信中心的宗旨感動了!”將人羣帶入教會,將教會帶入人羣”。所以當中信發出召募義工的呼籲,當時我仍在政府任職社會福利部門。便透過約定時間,在下班或週末服侍社區人士,從事社會福利相關資訊及轉介服務.。至近年,我退休了,我便固定每週一天,全日駐守在中信服務。我感謝天父的恩典及中信給我機會,可以奉獻餘生,為主所用。”

Shar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分享
Picture of CCM Toronto Center 中信多倫多中心
CCM Toronto Center 中信多倫多中心

To bring the Church to the people, then bring people back to the Church.
將教會帶到人群,然後將人群帶回教會。